close
昨天做了甲狀腺超音波......

不騙你!!我跟醫生都嚇了一跳....

指數已經很高了~
正常的甲狀腺約是眼睛般大小...
我的又已經腫大到比安吉莉娜裘麗的雙唇還更厚了!!
(超音波照片顯示的大小啦~我也不曉得實際大小...)

有夠誇張的!!!

醫生說~你再不快治療會很危險!!

會一直不停的心悸,所有的症狀會再更嚴重!
而且我沒發現~我的脖子已經腫很大了!!
現在的我轉動或吞嚥,脖子都會痛!

到時候若嚴重一點切除甲狀腺~就要吃一輩子的藥了......
但更嚴重一點就會死掉了!!

真可怕...

如果我死了~我的家人怎麼辦押??誰又能照顧他們呢??
愛我的人又怎麼辦押??
一定很傷心....

醫生開了兩個月的連續處方簽~
先吃一個月~下個月在評估是否要調整藥量!
基本上~是需要一陣子天天吃藥的~

但是真的很感謝主!
讓我在甲狀腺還沒完全毀掉之前我就去看了醫生!
吃藥能解決的~不用切除甲狀腺的~我就超級感恩了!!

感謝主!!

P.S~又要很多東西不能吃了...
含碘高的食物~盡量不要!
海帶,海苔,紫菜,(有人可以跟我說寒天是有沒有含碘呀?他也是海草纇的說...)
海鮮,罐頭,煙壎纇(舉凡火腿.熱狗.我最愛的德式香腸.培根)
高麗菜,花椰菜!
還有什麼???忘了..哈哈~

套句屬靈奶奶的話~
討厭我的人~盡量請我吃上面那些東西吧!
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