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麥當勞發生了一件大事
媒體一直吵的沸沸楊揚...
就是他們的炸油被檢驗出有 " 砷 " 
據說是因為油炸澱粉太多導致的..

話說~我因為太愛麥當勞了,所以我半工半讀時期的首選
就是麥當勞!!
哈哈!因為可以天天吃到免費的麥當勞押!!

回正題!
我去工作後發現,
麥當勞對於食品衛生實在很龜毛!!
人員的衛生,環境的衛生,消毒,
都有一套標準的SOP
何時該消毒,何時該清潔,怎樣消毒,怎樣清潔都有標準!
但是,正如
好學校也會有壞學生,壞學校也會有好學生一樣!!
關於換炸油這件事,真的要看這間店的主管要求!!
若是這個主管嚴格要求的話,在炸油品質變壞之前就會換掉了!
我也是知道,有些主管會覺得還可以,就會繼續用!
但這真的是個例!!
達美樂也被檢驗出!漢堡王,肯德基其實也都有~
但都是少數!
不過我真的覺得麥當勞土城那兩間分店真的太誇張!!!

  太   誇    張   !!!

說老實話!
我還是相信麥當勞其他分店的品質!!
因為他們有著實在很嚴格的品質要求!!
所以在事情爆發後~我還是去吃了三次 無 敵 大 麥 克 !! ( 超好吃!! )
來表示我對他們的支持!!

不過....呵呵....我發現用餐時刻的麥當勞還是大爆滿!!
果然..他的魅力無法擋押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